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Fluctuation

你是不是有在写日记?

我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我开始会去讨厌一个把你伤害过的人

呵呵!老天真是帅气!

缘分总是和我开玩笑

哈哈~

我活料 22 个年头,早两年看到不是好!

为什么要让你被欺负

我不要做好人!

因为好人保护不料自己亲爱的人!

我不管以后还有几个坏人

我都要用我的方式去照顾

我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更不是双面人!

只是对自己认真的人事物更加认真的人



请不要尝试 fluctuate my heart !

好像是会痛的  ..


对不起!我不够理性!

我不希望自己是感性的人

深呼吸

每天睡前和睡醒

都要理性的告诉自己

“要加油!!!

因为只有你知道,你能给到女孩什么”


双手紧握

祈祷

你要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