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安心的躺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8xn_Hu-M9o

原来 MV 出来了

我没有看过这部连续剧

好看吗?真的吗?歌我很喜欢

# 放开一切才能握住你的手


你又胜了一场大战

虽然我准许你进来

但是这一步很强大

当我控制不料自己时

我会借身体的力量来控制自己

有句话说,当你要落泪时,倒立起来,泪就不会掉了

哈哈

我在怕什么

还是又怕会失去什么

我怎么都抓不住

是不是注定这方面是失败者

哈哈哈

真是的!有的没的!我不相信!



如果你要照顾天使

你是不是要有更强的手臂和心脏

来支撑着她

和更大的包容,贴心,和尊重

因为天使是大家的

我知道了

我会把初衷给找回来

人久了会习惯会更加贪心会不小心的奢望

把最初的自己给翻回来

加油!狮子!天使也加油好吗~





人生旅途里面

有没有一段你的回忆是不属于自己的

因为那段回忆代表的不止是你一个人




闭上眼睛

每一秒好像流水

会不小心,不知觉的流走

我要好好的把回忆给收起来

桥上的你很美。。



有人问我

这三天代表着什么

我口语答不出

心里却大喊

这就是我的方式,我的付出,和最真的我

感受到我的爱了吗



我喜欢抱小孩

贴入怀里

因为最接近心脏

让你知道心有在为谁而跳




我怪过自己

怎么那么没用

怎么那么弱小

怎么让人再度勇敢的力量都没有

我不甘这样

也不会再这么想

我要丢掉这个念头

因为我更在乎天使的笑容

我做的每件事情

都要跟着我的 purpose

不然一切都没意义了




狮子

别忘了答应过自己什么




刻意珍惜总好过无意错过





想要一直告诉你

我的手臂不会酸

安心的躺着好吗

拍拍被~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