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爱久见人心

因为突然轮到这首歌

是天在指示我这句话吗



今天是第一次吗?被彻底推在外面了

有个感受,熟悉的感觉

我不喜欢

哈哈哈哈!!我解释不出



存一份光阴,换一个世纪

我爱不爱你,爱久见人心



刚写完了些东西

我要在最清晰的时刻记录下来

我不像笨蛋一样

我的头脑很健忘的

我要记录好好每一件事情

每一个细节





整片

很多贝壳

闭上眼睛去回忆

说好的,捡一个送给你你

但是被驳回了

呵呵!笨蛋啊!

我会再去的





我的扣,要吗

要!现在你给我什么,我都要~

这句话让我开心,也让我伤心

又是这首歌轮上来 11 分之一 的机会那么小吗?

难!但是我想说不难!!!是不是要转身才能拥有幸福?




知道什么是舍得吗

我真的不舍得,可是我既然会被舍得

是不是我又太笨了?

是不是我又认真了?

是不是这样的人都会没价值

是不是认真的人都会输


我不舍得,可是我既然会被舍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o what !!!

这是生气吗?还是大叫?还是哽咽?还是大笑?哈哈



深呼吸!

加油!!

可以祈祷吗?

要好好的



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