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装熟

我可以不要这么成熟吗!

可以不要把自己包装成这样吗!

不好意思,今晚可能运动过了量

人累了,所以精神少了点



我看书的习惯是看到哪想到哪

5点的时候,看到那句

我好像被雪给刮了一下

是吓到吗?

我在怕什么

是不是就好像以前的那个我

我什么地方都能有万般的自信

可是唯有这边,是我的玻璃面

心里一直告诉自己

要冷静要冷静

要理智要理智

要理性要理性

别被自己的情绪给控制了!

可是

我懂这样我能沉静下来

但是我不想笑



我问自己

如果承受不料这些

就别来触碰潘多拉的盒子

成熟的感情不是你来碰的



我没有控制权

我也不想把控这个权力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这是张智成的歌

我以为我被了解

原来是自己要跳出来去了解另外一面

彻底的接受它

可能我很容易被说服

只需要一点的解释和安抚

我不想笑

因为我真的笑不出

我也不愁眉苦脸

只是更加的理性化对待更多事情



我真的不想继续做好人

我可以像书里写的

当坏人吗

因为坏人不会退让

用尽方法也要拥有

你!你!还是你!

教我怎么做坏人好不好



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


双手握紧

保佑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