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找到妈妈


今天他找到妈妈了 ^^

他妈妈会给他休息,不让他太累~

也会 sayang 他

这乖孩子还想要再伺候他妈妈~


让他变成一幅画

挂在心里面,不会褪色不会暗淡不会消退

太美了~

日出一定还有机会!




冲冷水能让身体降温

让头脑冷静思考

但其实会身体发抖

也容易感冒



狮子生气了!><




我会很不舍得

但是我不喜欢再一次离开的感觉

才会在门外呆呆看着它们十分钟

吞起唾液,手头握紧,把心纠结

再抓头自己离去







superman 的 movie 就快上了

我也要变得更加强大!!!

去保护你!

来!脑细胞!加油~!








我想说

我很开心很温馨很贴心

每天的祝福神仙的保佑

频率的传播~

要你很健康很幸福很快乐!

想在这里说

其实

我只是想好好的对待一个人

所以这就是我的答案~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