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时间

人的一生中
有多少一个十年,5个6个还是78个
那又有多少个一年,50还是60个?
我告诉你们,也每天在告诉自己
我懂有几个
就是现在这一刻

这一刻就只是那么一个
我们不是时光机
猜测不到能活多久
能有多少的生命机会
能遇到多少个心意的

假如
明天我就睡病床了呢?
还是这世界上的某个小小人呢

人是渺小的动物
却是伟大的生物

我们懂得掌握
因为我们有手
我们懂得紧扣
因为手有指头
我们懂得体温
因为左边有心脏
我们懂得感受
因为心脏有脉搏
我们懂很多
因为我们有感情在

人多奥妙你看

但是你懂你还有多久吗?

我自己也不懂自己能把握身边机会的多久

就在这一刻

正视自己
放胆一次
让脑袋给心脏勇气
再把勇气拿在手上

去吧~

只要你去,会有人鼓励你的~

那我会不会也有你的鼓励?><


在给自己多两条路走
只要把尺量好来,才能继续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