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忧喜参半

今晚呢
又是多少年来
有过这种晚上

什么晚上
就是会再次开起窗
看看外面的那片天
暗暗的
但是会有影子投射在瞳孔里

呵呵~想到就会笑!
我果然是要每段情都得得来不易
是这样
才会更加珍惜?
是这样
我才会经得起考验?
是这样
我才再次懂得何谓感情

诶!放心!
我不累!!
反而开心
因为要不是你的坚决防御
我也不会再次开起那扇门

老天说
你这辈子得用时间去帮助很多人
但是别忘了追求
你的下半辈子如何度过
我说
随缘吧
随遇而安嘛
暂且不开放给任何人
就算心有所属
也不曾开放
因为我会说
我不会后悔

但现在
就因为这几面墙被砌在我面前
反而让我生怕
什么叫后悔

所以我问上帝
是这个时候开这扇门吗

上帝说
你自己最了解你自己

我说
我还是不敢开
因为我没有时间,我没有机会,我做不到女人会要的东西
所以呢
爱情对我来说
是关怀,支持和尊重
仅此

总之我不要后悔!
我说到做到!

今晚
忧喜参半

我喜欢把心情随兴的写在这边
因为我知道我记忆力不好

我会遵守承诺
直到你愿意把这面墙给移开

我会和自己的心墙挑战
因为我决定再次出来
来应允上帝让我完成的今世缘

世界上那么多人
为什么,偏偏就是那个时候
只是好奇心作祟
最后既然被软化

我只知道
我不是来玩的

手心拿来
把力量拿着
天使,我命令你
守护好她
恶魔,我警告你
保护好她

晚安~

ps:
你有我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