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很重却好不一样

只是想写写而已
嘴里有个包
里面一直有血出来好像

因为我好像一直尝到血的味道

哈哈。说到很恐怖这样
不会痛的。我觉得是身体燥热才会这样吧

今天电台又再次提醒我
狮子座是最火爆的星座
所以我容易燥热

哈哈
什么鬼歪理

就是想写可是却不懂怎么写

那一段距离不短
我在无能为力的时候
都会压紧牙根撑下去
只要和我做过gym 的兄弟们都看过我咬牙的模样

那晚确实如此
我明明可以休息
但是牙根却是紧紧的被我卡着

对自己说
还有一段
还有两层
还有两格

那晚我其实没很好的入睡
不是睡不好
是有条虫在我身体里作怪

一下爬进我脑里,一下钻进我心里
一下不懂滚去哪里
最后它自己找地方落脚
我也挖她不出来

这下大祸了
老子原来最不自信的那一面
就快要被揭发了

我什么都行都敢都不怕
最多失败,反正不会死
但是我最怕那一面
不是不为人知
只是不想提起

没想到呢
那条虫
其实她手里拿着钥匙
不经我同意的
在我体内自由的翱翔

找到了我没有勇气的那扇门
慢慢打开

里面是尘封的情感
有灰尘有水有过去

虫呢
不懂什么名
不经允许就算了
还自己打着扫把来我那扇门内打扫

其实就是那么抽象
人的感觉和情感就是那么的抽象
只要能舒解出主人的知觉就好

这世界上60 亿人口
人都知道
遇见是多么渺茫的缘分
相知是多么不可能的机率
伴随是不小心的投机

这些只是定律
我要说的是
我珍惜眼前人,虽然看不到人
但是我相惜心中人,因为用心感受

闭上眼睛
感受幸福的天堂

神问我你要吗?
我要!
10年你还要吗?
我不懂
20 年?
我不懂
1 年?
我不懂
明天
我不懂

我只懂现在的我在做什么
人是会变的
但是我好希望是跟着心来变
就好像这也是我的梦想一样

我在这晚对着窗外
祈祷你睡好好
病快好~
人也要永远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