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焦挫

有一种感觉
是很嘶吼的
有好几年没这样了

甚至比沮丧还难受的感觉

这种感觉
很苦很酸会有一点痛

细胞会在体内乱情绪

把心智给混淆
把心脏给紊乱

只是不知道
原来我还会有这种感觉
很熟悉但也不好受

言语形容不料
拥抱能解释这是什么感觉

头脑发麻
会晕却不倒
想睡却不躺

我知道了
这叫
焦挫
对吗?

我不喜欢这样
我知道是怎样

我记得这句话是在检讨会上你说的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两年多前的话,
原来你的这句话一直有印在我脑的海浪里

我不敢奢望换来什么
因为结果承担不来

可能这样我会更加坦坦荡荡~

我会有很强的心脏!一定!






我在干嘛!干嘛那么不体贴!
..后悔了
当我躺下时,我听到了天使骂我的声音
对不起,生病的你要加油!
拜托天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