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人生蓝图

感谢我人生的激励讲师:李践老师
感谢我的人生导师:林金龙老师
感谢我的营养:Miss June Yip
感谢我的阳光:明辉领袖
感谢我的水分:Miss Fion
感谢我的上线:子亮
感谢与我并肩的伙伴:阿 Giap 和德祥
感谢所有在我人生让我成长,给我磨练的朋友!
感谢我的组织给我的力量
感谢我所有的下线们!你们对于我的厚望!
感谢我亲爱的家人

我真的不敢说!MONAVIE 是我的终生事业!
但是它绝对会是我的六年事业!
这六年!我绝对要登峰造极!

我今年22岁
时间总是不留人
很高兴我看清
看明确
我的生命蓝图!

不要小看年轻人!
我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