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发现你的伟大


谈过很多人的梦想


我尊敬每个人的想法

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想】

我都会全力支持你鼓励你加持你

实现梦想与理想绝对是每个人自由的权力

今天

了解了你多一步

你的与众不同

你给人的气息

你心里的想法

让我把你放得越来越大

是伟大的【大】

是你的梦想坚定了我梦想的可能性

忘了告诉你!

慈善家也是我的理想之一

对某人突生憧憬

会让我在夜晚感到更有意义

爱情只不过是彼此对待的责任

这样的关系让我更加倍感珍惜

你的梦想!我想帮你实现!

为你的生活喊声!

加油~~~


别再沉睡了!!

我要重新拟定生命蓝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