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雅典娜巴特农神庙


随手乱开
随口乱摆

哈哈。突然想到这两句话。谁懂摘自哪?

我今年22岁

2 是我最喜欢的数字
因为和 2 特别有缘分吧
也可能我特别注意这个号码吧

就好像
我说这个人特别有趣
是真有趣?还是注意了才发现那个趣点
哈哈。所以说人其实是被心所左右的来生活
来注意,来觉察生活里的大小事

没关系,我就是喜欢跟着心来走
喜欢 2 ,喜欢有趣的人,喜欢追寻目标

目标永远是成功的殿堂
找到殿堂,才能不顾一切的冲向我心里的雅典娜庙宇


有句话叫先成家后立业
这句话是真的吗?
先定内,再主外?
哈哈。无聊的问题好像~

你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你是我见过很特别的女人
晚安

ps
你也是要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