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谢谢你们


有一种感觉叫时间
给了我们精彩的生活
三年前的5月
这段旅程开始了


英迪最让我留恋的是社区服务团
是你,让我在大学很精彩,很快乐,也感动
男筹女委!谢谢你们~

我们是热血的少年
【在那个吹着,暖暖微风的夜..】
大家有些时候真的很sohai很steady!

光头兵团!哈哈
这辈子都记得和你们这些傻佬去剃光头
只为了在饥饿三十做效果
哈哈


刚结束和你们的旅行
JB 之旅,招待还周吗?
告诉你们!
你们够steady,够玩得起,够简洁大方漂亮~哈哈
什么时候再来灌醉我?什么时候再聚在一起?相信我们会友谊长存~
社会风浪是打不倒我们的!加油~


有一种感觉叫童真
我也要像他们这样的笑容
呵呵~

有一种感觉叫不自主
心的方向
脑的方向
不一样
在我的情关里

有一种感觉叫感觉
好多心的疑问,脑都解决不料
这次,我会找出答案的!

有一种感觉叫祝福
给身边的每个兄弟朋友们
我要你们!
~幸福快乐~

ps
朴素也能很美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