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解不开


哈哈
谁会看这个局?
pm 我啊~

我总相信
人定胜天
相信自己的力量
就能让你创造奇迹

有时候
怎么说呢
时间
会一直在走我知道

God 按门铃了
我也知道

后悔的时候
我更知道!
会极度不爽?
嫉妒不爽?
好吧。。

各位

戒烟难吗?
难 ... ..
戒过的人就知道一点都不难
而且还戒过几十次都有

真正难的是
要你
戒一次就成功的人

所以下决心会难吗?
呵呵
不难 ... ..
难的只是。。


感情在我眼里是这个
..
不好意思啊!
abit depress 


祝各位
在各自的轨道上
都享有积极与快乐 ^_^

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