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回头了一下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
傻的灭。。呵呵
想太多不适合我
我会拿
就懂放

回头望下
偶然看到这张
她在睡觉吗?

那年
望着一个女生的背影
画的

结束
都必须有个结论
我的生命没有过客
只有我不再掏出心肺的住客


事过几迁
有首歌不小心把过去给勾了个边
一时不知如何去面对整个心情

我爱我在乎的人
我会一直把一个愿望与祈福留给你

【那些年,... 】的电影
爱一个人,就是看她真正拥有幸福

我比较崇尚现实

是它教育了我
充实自己
才可以能屈能伸


每天都是新天
也带着那一点点昨天的遗憾

没办法
这就是选择

ps: 
不了解
的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